区机关事务局开展节水宣传周活动
璧山区融媒体中心-爱璧山客户端 浏览量   0

5月15日至21日为第31届“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5月19日,区机关事务局联合相关部门在区人民医院开展节约用水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节水手册资料,讲解节约用水的意义、节水小窍门等相关内容,引导广大市民提高节水意识,掌握节水知识。(记者 任攀 摄)



0